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脱比基尼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比基尼脱毛,细菌无处躲私处更健康!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沙滩、美女、阳光、海滨……光是想想也知道这是多么美的画面,但是若是想穿上美美的比基尼,那得确保私处毛毛不会出来捣乱才行!深圳整形美容医院

  沙滩、美女、阳光、海滨……光是想想也知道这是多么美的画面,但是若是想穿上美美的比基尼,那得确保私处毛毛不会出来捣乱才行!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冰点脱毛去除比基尼毛很有成效,而且会生殖道健康也是很有帮助的。

  一、比基尼脱毛原理

  三代冰点脱毛激光的设计理念:低能量密度、高平均功率,**脱毛;科学家研究发现,当毛囊部位的温度升高到45摄氏度左右并维持一段时间,毛囊和毛囊周围生长干细胞就会被破坏凋亡,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目的。冰点**脱毛激光激光被广泛的应用在包括腿毛、上臂、前胸、后背及面部多于毛发的**去除,而整个脱毛的过程病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次温热的理疗,其舒适的治疗过程、肯定的治疗成效得到了越来越多操作医师和体验者的赞许!

  二、比基尼脱毛过程

  比基尼脱毛前一周到半月内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成效。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冰点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成效。然后通过体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对雪肤冰爽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收,体毛将吸收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递到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萎缩达到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三、比基尼脱毛优势

  1、真正**。伴随滑动技术和强冷却技术,感受到的是暖石按摩和冰爽的舒适。

  2、。经过全球近百万消费者的验证和推崇,经过美国FDA欧洲CE和中国SFDA认证,是保障有效的。

  3、**。冰点**脱毛激光实现了超级的治疗,其速度是传统激光的3-5倍。

  4、脱毛。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破坏,产生性脱毛。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冰点脱毛不但能够脱掉毛毛还有美肤的成效呢。红外光波治疗后,即刻皮肤细滑成效,随着胶原增生,脱毛后的身体部位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泽健康。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