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假体隆胸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打造“米洛的维纳斯”式美胸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23 11:05:21  阅读量:0次

导语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胸事业都可谓乐此不疲,好像再丰满的胸部都不能够让她们满意。对于胸小的美眉,隆胸成了她们的选择。那么到底假体隆胸的成效怎样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胸事业都可谓乐此不疲,好像再丰满的胸部都不能够让她们满意。对于胸小的美眉,隆胸成了她们的选择。那么到底假体隆胸的成效怎样呢?怎样的胸部才是理想的胸部呢?

首先,具有青春动感的胸部才是理想的胸部。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美丽性感的乳房应该具有良好的充盈度,会随着运动产生韵律性动感,站立或静卧时则显“水滴”般的三维形态之美。

其次,手感真实细腻的胸部才是女性理想中的隆胸成效。假体隆胸后的胸部应该要张力大,弹性好,软硬度适中,皮肤有光泽,正常挺立,丰满、匀称、柔韧、大小适中。

第三,处于理想的位置。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理性的胸部应该整体位于第2-6肋间,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乳头位于第四肋间,锁骨中线凹陷处和两个乳头三点连接呈等腰三角形,两乳头的间隔大约20厘米。这也是假体隆胸的胸部美学标准。

第四、拥有U惑乳沟。乳沟既是乳房丰满、健康、**的表现,也是视觉聚焦和自我展现的标志。诱人乳沟是性感美胸的标识,也是性感的标识。

第五、要高挺傲人。通常乳轴高度为5cm,与胸壁几乎呈90度,约为乳房基底直径的1/2,就是如同“米洛的维纳斯”一样的半球型水滴状双乳,就是众人追求的较**的乳房外形。

理想的胸部应该是青春动感、手感真实、位置理想、有U惑乳沟、高挺傲人的,假体隆胸达到这样的成效才算是较理想的。女性都会不断地追求美,拥有美胸也算是满足了他们的其中一个美的追求。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深圳胸部整形哪种方法安全

下一篇:假体隆胸具有“过人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