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假体隆胸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隆胸成效能维持多久?关键在于医生技术!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假体隆胸的持久性与其他隆胸整形手术相比是有很强大的优势的。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只要假体隆胸手术做得好,就可以能维持10年以上。因此,

  假体隆胸的持久性与其他隆胸整形手术相比是有很强大的优势的。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只要假体隆胸手术做得好,就可以能维持10年以上。因此,隆胸整形手术关键还是在于假体的质量和医生的技术!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假体隆胸整形手术通常都是在在腋下或者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适合的假体置入胸大肌上以此方式来胸部产生的缺陷。

  假体隆胸后的保持时间一般都不一样,这个是跟大家选择的假体质量以及术后的处理、选择的医院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保持时间也会不一样,正常的情况下都在十年以上,如果大家护理的好并且假体质量好一些的话,成效可以维持更长的时间。

  假体隆胸具有很多优点:比如手感真实、柔软富有弹性,受力之后能迅速恢复到原有形状,而且假体可以随意选择大小形状,根据自身情况可以让假体**契合,所以有很多优质特点,而且能。更重要的是假体隆胸对哺乳不会产生影响。

  假体隆胸虽然是一种很成熟的隆胸整形手术,而且适合对胸部不满意的求美者,但是在术前一定要做好检查,若是有一些严重问题的求美者要慎重选择手术!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假体隆胸的与这些因素有关

下一篇:注意!出现下列情况隆胸假体要及时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