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缩小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小小鼻尖整形,气质从此大不同!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0-11 10:12:53  阅读量:0次

导语

气质美人,是360°无死角,从头到脚都美丽。气质美人,要拥有精致五官。脸型很好看,鼻子不好看也是没有用的,那么试着做个隆鼻手术吧,小小的整容

气质美人,是360°无死角,从头到脚都美丽。气质美人,要拥有精致五官。脸型很好看,鼻子不好看也是没有用的,那么试着做个隆鼻手术吧,小小的整容手术,气质从此大不同!

鼻尖整形方法1、肥厚鼻尖整形

肥厚鼻尖矫正术被称为缩鼻术,手术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均匀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切除鼻翼软骨头侧的1/2—2/3,向内侧和头侧旋转外侧脚,此时可见鼻翼内收。在鼻翼软骨穹窿部间断划开软骨,不可切断。

鼻尖整形方法2、钝平鼻尖整形

钝平鼻尖整形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在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其表面做切口3-6条,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

鼻尖整形方法3、鼻尖重组术

鼻尖重组术是目前较为先进的鼻尖整形技术,它的原理是通过自身的鼻尖组织移位、重组来达到鼻尖重塑的成效。

鼻尖整形方法4、超高鼻尖整形

超高鼻尖矫正术可以有效的根据求美者的症状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这样在进行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的时候可以有效的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峭而不锐。

隆鼻手术是很受欢迎的手术之一,但是并不表示它就一定保障,因此求美者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是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有经验技术才能打造出360°无死角美人!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注意!鼻头缩小要做好术后护理

下一篇:鼻头缩小术,打造秀气小巧美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