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假体隆胸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关于隆胸整形手术的那些事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02:22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胸手术是较热门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通过隆胸整形手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美胸,隆胸整形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了,可是这并不代表它不会失败或产

  隆胸手术是较热门的整形手术之一,很多人都通过隆胸整形手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美胸,隆胸整形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了,可是这并不代表它不会失败或产生后遗症。因此,一些隆胸整形手术的知识女性朋友们在做手术前是必须要了解的。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乳房上提手术通常可以那些由于怀孕,年龄变大而引起的乳房下垂状况。这项手术只是使乳房得到上提,变得更加坚挺,而不会改变乳房原本的大小。

  乳房下垂整容的方法有很多,根据乳房的形态和你的乳晕大小以及下垂的程度,医生会为你选择较合适的方法。如果你认为乳房体积过小,可在乳房上提的同时植入假体增大乳房体积。如果医生认为这种方法对你有利,会提前请你考虑。

  乳房上提术是乳房下垂整容的另一种方法,它会使你的乳房变得饱满和挺拔。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得到矫正,乳晕的大小比较满意,你会感到更大的满足。随着时间的推移,手术的切口痕迹会逐渐消退。但必须认识到切口线是性的,一些人可能比另外一些人显然。幸运的是,佩带胸罩能够遮挡乳房上提术的切口痕迹。对于乳房下垂,要先确认自己乳房下垂的症状是什么样的,再确定合适的手术方法。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假体隆胸会不会减低乳头敏感度

下一篇:私密统计 胸围多大较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