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假体隆胸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隆胸会不会减低乳头敏感度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胸部是女人性感魅惑的象征,假体隆胸成了很多太平公主的必选课,但手术之前总会有些担心假体是否会减低乳头敏感度。假体隆胸是否会减低乳头敏感度

  胸部是女人性感魅惑的象征,假体隆胸成了很多太平公主的必选课,但手术之前总会有些担心假体是否会减低乳头敏感度。假体隆胸是否会减低乳头敏感度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假体的选择。

  假体隆胸会减低乳头敏感度吗?

  假体尺寸的选择

  根据这项研究的结论显示,感受到乳头敏感度变差的妇女是选择隆乳尺寸较大的妇女。选择大尺寸隆胸假体的确有乳头敏感度较差的问题。

  虽然有不少整形隆胸的妇女选择大幅的改变,但C罩杯是目前**的选择。除非本来是平胸的妇女,否则选择C罩杯大体上不算是一种大幅的改变,也就是说,大部分人选择一定范围内的尺寸改变,应该不会有乳头敏感度较差的副作用产生。

  假体入口位置的选择

  从乳晕切口正面直接塞入假体,有些人总担心会因为切割到乳房组织与神经而影响乳房的敏感度。从医学的角度来说,乳晕切口虽会破坏部分的神经,但是术后受损的神经会自行愈合,加上乳头的敏感度不需要像四肢神经一样,要做精细而复杂的动作,所以即便神经恢复的不是很完整,但对乳头敏感度的影响也是微乎其微。

  假体大小的选择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将一年以前做过隆乳手术的20名妇女做样本,并且把术后结果与9名乳房尺寸相当但没动过手术的妇女比较。研究人员在所有测试者的乳晕和乳头附近使用压力感测器来测量乳房的敏感度。实验结果发现不论采用腋下切口或是乳晕切口的妇女,乳头的感度并没有显然的差别,但是选择植入较大假体的妇女,她们的乳头敏感性,显然低于选择植入尺寸较小假体的妇女。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注意!出现下列情况隆胸假体要及时取出

下一篇:关于隆胸整形手术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