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祛副乳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切除副乳会不会造成留疤的问题?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副乳对于女性的身体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胳膊处多一块肉,就会影响胸部的美观,让女性不能尽情展现美好身材。想追求**身材切除副乳是较好的选

  副乳对于女性的身体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胳膊处多一块肉,就会影响胸部的美观,让女性不能尽情展现美好身材。想追求**身材切除副乳是较好的选择,但是切除副乳会不会造成留疤的问题呢?

  副乳手术的切口是很隐蔽的,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格外浅,对你的美容成效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所以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切除副乳是不会留疤的,女性朋友不用太担心切除副乳会造成留疤的问题。

  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格外少。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去除副乳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显然的皱折现象。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手术切口短,缝合细致,去除副乳手术后瘢痕很不显然。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切除副乳手术有经验的胸部整形医生来完成,术后成效好,不会留疤,已经为众多爱美者解决了副乳的问题。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