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色素沉着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祛斑慎防护理不当以致效果毁于一旦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7 15:03:45  阅读量:0次

导语

面上有点点的黑色斑点总是有碍美观的,不过现在通过激光祛斑就可以让你拥有白璧无瑕的肌肤。但是,爱美者在激光祛斑后千万不要认为这样就完成了,

面上有点点的黑色斑点总是有碍美观的,不过现在通过激光祛斑就可以让你拥有白璧无瑕的肌肤。但是,爱美者在激光祛斑后千万不要认为这样就完成了,如果不注意术后护理,激光祛斑的成效可能就毁于一旦了。

激光祛斑美容整形后要注意以下几点术后护理工作:

一、要进行湿敷。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激光祛斑治疗结束后,立即进行冷湿敷,或用湿敷面膜敷于皮肤上,但这个过程中动作一定要轻柔,避免摩擦皮肤。

二、要使用一定的药促进愈合。激光祛斑手术后,要将庆大霉素或红霉素软膏等薄薄外涂于创面,如果激光治疗面积大,炎症反应重,可口服泼尼松10mg,每天3次,连服3天;也可以用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喷于创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这样可以促进创口的愈合。

三、要注意防晒。激光祛斑后容易形成黑色素沉淀,所以为了避免治疗后色素沉着产生,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四、使用医学护肤品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由于激光不同程度得损伤了皮肤的皮脂膜、角质层等结构,所以治疗结束后3-6个月内,你要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医学护肤品。

除了上述的四点外,多吃含VitC、VitA的食物如水果、蔬菜,以及含铁、锌等微量元素较多的食品,都可以增进皮肤的修复。想要激光祛斑美容整形的成效达到,术后护理决不能省心。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激光美容,解决各种皮肤色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