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矫正上睑下垂,让你的眼睛精神奕奕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9 16:21:47  阅读量:0次

导语

眼睛上睑下垂很容易就让眼睛看起来很小,成为眯眯眼,看起来好像睡不饱一样,让整个人看起来也缺乏生气。如果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就要进行矫正上睑

眼睛上睑下垂很容易就让眼睛看起来很小,成为眯眯眼,看起来好像睡不饱一样,让整个人看起来也缺乏生气。如果想要改变这种情况,就要进行矫正上睑下垂整形美容。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绍,上睑下垂主要是由于提上睑肌功能不全或丧失,或其他原因所致的上睑部分或全部不能提起,遮挡部分或全部瞳孔者称上睑下垂。它形成的主要原因是遗传因素引起的,它的主要症状是上睑不能上提,患者常紧缩额肌、皱额、耸肩以助提睑,重者需仰头视物,下垂超过瞳孔时,常可造成患眼弱视等情况,不但影响美观,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所以要及早进行整形美容矫正。

矫正上睑下垂的眼部整形美容方法主要有上睑提肌缩短术、额肌瓣法及阔筋膜悬吊法三种:

上睑提肌缩短术只适用于轻度上眼睑下垂的人。这种方法是通过缩短上睑提肌来上提眼皮,使眼睛睁大,保持了肌肉原有的行走和运动方向,比较符合眼睛的生理需求。额肌瓣法只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的患者对于严重的上睑下垂患者成效更佳。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额肌瓣法只需沿着双眼皮线的地方,做一小切口即可,通过分离转移额肌瓣完成手术后,就能使眼睛睁大,而且术后成效可持久保持,同时还能避免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阔筋膜悬吊法术后睑裂高度和眼睑形态比较稳定。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阔筋膜悬吊法需先取自体大腿的一小块阔筋膜,通过手术与额肌和上睑相连。

矫正上睑下垂的眼部整形美容方法不但能够让患者恢复眼睛的美观,让眼睛看起来精神奕奕,又可以避免弱视等眼疾的发生,一举数得。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