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注射美容 > 瘦脸针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瘦脸针,不做大脸猫让你轻松享瘦!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0-18 10:50:48  阅读量:0次

导语

一张精致动人的脸,人人都想要,而微整形手术就是为了满足爱美人士的各种美容愿望产生的,瘦脸针是瘦脸的选择,不但不用动刀,还可以轻松享瘦! 深

一张精致动人的脸,人人都想要,而微整形手术就是为了满足爱美人士的各种美容愿望产生的,瘦脸针是瘦脸的选择,不但不用动刀,还可以轻松享瘦!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打瘦脸针是较简单的脸部减方法,可以使人的脸部在短期内瘦下来,拥有一张迷人小脸。瘦脸针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瘦脸针注射的成效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成效。成效一般可以维持5-10个月。如果适当地避免频繁的咀嚼运动(如嚼口香糖、磕瓜子等),还可以保持更长的时间。通常3个月之后,基本都能达到的瘦脸成效,可以显然看到咬肌缩小30%左右。

深圳整形医院打瘦脸针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

2、术前不要化妆。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4、注射瘦脸针当日要停止使用化妆品。

深圳整形医院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1、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应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奶、鸡蛋羹。

2、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注射瘦脸针安不安全?

下一篇:不用动手术,也能成为小脸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