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脱唇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脱唇毛,甩掉“男人味”!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1 11:38:25  阅读量:0次

导语

胡子并不是只有男生才会长,有很多毛发浓密的女士唇部也会有一些小绒毛,而这样的形象会比一般的女生更加有男人味,常被戏称为爷们。这些都让长唇

胡子并不是只有男生才会长,有很多毛发浓密的女士唇部也会有一些小绒毛,而这样的形象会比一般的女生更加有“男人味”,常被戏称为爷们。这些都让长唇毛的女生们很是苦恼。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脱毛就可以很好的解决唇毛这个问题,轻松帮助女性摆脱爷们形象。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脱毛具有轻松**、操作简单、恢复较等一系列的优点,而它很大的优点还数术后成效不反弹了。做激光脱毛能轻松解决唇毛问题,它具有选择性吸收和破坏的特性,一方面对毛囊发生猛烈的进攻,让毛囊被**的除。激光脱唇毛一定要坚持做完疗程治疗,防止术后汗毛反弹。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技术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激光脱唇毛成效。**地破坏毛囊中的两个重要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头,从而达到有效去唇毛的成效。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激光脱唇毛用激光器进行的定向照射,原理是利用光热作用,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破坏,原理与光子脱毛差不多,但是对唇部周细小的绒毛更有效。激光唇脱毛能让正常肌肤不被破坏,保障了脱毛的。激光脱唇毛对于身体某部位的汗毛均具有很好的脱毛成效,包括细小浓密的唇毛。

想要在夏天能穿各种短裤短裙、短打,那么,脱毛是必要的,激光脱毛不但能脱唇毛还能脱腋毛、腿毛等等。让你清新一夏。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