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下垂矫正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注意!隆胸改正乳房下垂需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23 15:40:31  阅读量:0次

导语

哺乳下一代是女性伟大的母爱的表现,但是当生育、哺乳过后,女性却要面对乳房下垂等乳房的问题,让哺乳后的女性朋友大受打击。很多生育后的女性朋

  哺乳下一代是女性伟大的母爱的表现,但是当生育、哺乳过后,女性却要面对乳房下垂等乳房的问题,让哺乳后的女性朋友大受打击。很多生育后的女性朋友都想要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下垂的乳房再次变得高挺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对于哺乳后或本身乳房发育不良伴乳房下垂的女性来说,如果单纯地进行隆胸手术,由于隆乳所植入的假体位于胸壁上乳房的正常解剖学位置,而下垂的乳房则位于其下方,使两者不在同一水平,致使下垂的乳房上方有个圆形隆起,所以如果单纯地进行隆乳手术往往会造成严重的乳房畸形,不但没有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还会进一步影响乳房的美观。

  想要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必须要在隆胸的时候同时解决两个方面的问题。要解决的个问题是:必须收紧松垂的皮肤,使之更具弹性。我们的皮肤及乳房都是只要具有了弹性才不松弛下垂。要解决的第二个问题是:上提、固定下垂的乳腺组织于胸部正常的解剖学位置,使之正好位于所植假体的上方。

  深圳美容医院采用乳晕周围切口的胸部整形技术,可同时解决以上两个方面的问题,并可根据爱美者的需要缩小乳晕大小,使伴有乳房下垂又想进行胸部整形让乳房变得高挺丰满的女性实现了愿望。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在深圳进行乳房下垂矫正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