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深蓝射频除皱五大优势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开始老化,面上的皱纹也开始不知不觉地出现。身体机能可以通过中药或者食物来进行调养,除皱就可以利用深蓝射频除皱。深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开始老化,面上的皱纹也开始不知不觉地出现。身体机能可以通过中药或者食物来进行调养,除皱就可以利用深蓝射频除皱。深蓝射频除皱五大优势让一众爱美人士赞不绝口。

  优势一:。深蓝射频除皱采用治疗,没有疤和色素沉着发生的可能。

  优势二:塑身紧肤。深蓝射频除皱对胶原层进行加热,加热后胶原即可收缩,治疗后真皮胶原继续增生。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深蓝射频除皱塑身紧肤成效多数可达3-6个月,或18-24个月。

  优势三:保障精准。深蓝射频除皱采用专利环形电极技术,波相匹配技术,将射频能量精准的聚焦在皮下的特定深度,从根本上确保了成效。

  优势四:**不用麻醉。深蓝射频除皱无需麻醉或镇痛,术后无需请假休息。

  优势五:方便。深蓝射频除皱的热效应产生于组织内部,射频发射器本身不发热,无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治疗,治疗后不用休假,方便、快捷。深圳美容医院专家介绍,很多上班族爱美人士下班后进行深蓝射频除皱,第二天也正常上班,无需休假。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注射胶原蛋白前须注意细节

下一篇:警惕!部分爱美者不能进行注射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