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消除注射隆胸后遗症顾虑 健康美丽双保障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关于大家关注的注射物要不要取出的问题,医疗美容整形科的整形医院医生表示,如果乳房有结块、肿痛、填充物易位等情况出现,必须到正规医院取出填

  关于大家关注的注射物要不要取出的问题,医疗美容整形科的整形医院医生表示,如果乳房有结块、肿痛、填充物易位等情况出现,必须到正规医院取出填充物。没有不良反应出现的女性,应该半年或一年到正规的医院进行B超或者磁共振检查,以乳房健康。之所以对于注射物的不良反应很难自查,是因为如果在注射的时候填充物集中在一个腔隙内,形成的结块也许还能察觉,但如果是扩散式注射,产生的问题很难被自己发现。

  注射隆胸后遗症顾虑 健康美丽双保障

  另外,整形医院医生提醒说,即使没有出现上述不良症状的女性,如果整日忧心自己的填充物会出现问题,精神紧张,同样影响健康,**也到医院检查之后取出填充物。

  如果取出了注射的填充物,是否还适合植入保障的假体隆胸,让乳房看上去仍然饱满呢?医学美容整形科整形医生表示,求美者有这样的心态也很正常,毕竟乳房的丰满是所有女性的梦想,案例二中的秦女士就是在取出注射物的同时,植入了假体,成效很好。

  在如何取出的问题上,医生会根据患者自身情况的不同给出多种解决方式。深圳医学美容整形科整形医生表示,不到万不得已的地步,他不会建议患者切除整个乳房后再造,这种方式创伤较大,也不利于术后心理上的恢复。医生说,如果术前B超显示注射物都局限在乳腺的一个腔隙内,那么只要微创取出即可;如果注射物分散在整个乳房内部,应该采取乳晕切口取出的方式。医生再次强调,不管用什么方式,在治疗注射隆胸的方案上,要尽努力保留求美者的乳房。

  假体植入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判断,能够在取出注射物同时植入假体的,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术前B超显示乳房内无瘤;体内不存在手术禁忌和感染状况;注射物在乳房内分部比较局限,能够分离或者取出。这样的患者可以将两个手术同时完成。如果注射物在体内出现了易位流动、感染或者乳房内已经出现瘤的患者,要观察半年通过再次检查,才可判断能否植入假体。

  更有一部分女性,担心体内的注射物会导致发生乳腺瘤的几率增加,或者影响瘤的筛查。整形医院医生强调,就目前的调查结果表明,注射隆胸与乳腺瘤没有直接关系,并且不会影响乳腺瘤的检查。出于对女性健康的关爱,医生叮嘱道,无论是否注射过填充物,女性都应该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乳腺检查必不可少。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