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整形 > 自体脂肪移植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自体脂肪隆胸,让你的人生也丰满起来!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丰满的胸部,玲珑的曲线,一举手一抬足的风情都会让男士疯狂让女性嫉妒。丰满的胸部会让女性的人生都丰满起来!对于胸部有缺陷的女性,隆胸整形手术

  丰满的胸部,玲珑的曲线,一举手一抬足的风情都会让男士疯狂让女性嫉妒。丰满的胸部会让女性的人生都丰满起来!对于胸部有缺陷的女性,隆胸整形手术不仅仅是让你变好看,更重要的是能提高自信。而在多种隆胸整形手术中自体脂肪隆胸脱颖而出,它是采用自身脂肪注射到胸部从而让达到隆胸目的。既能塑形又能隆胸。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介绍说:很多女性乳房发育不良胸部平坦,哺乳后乳房萎缩、下垂等均会影响女性的健康美和形体美,甚至可造成心理障碍,市面上诸多的隆胸方法应运而生,但医学医生认为,乳房是不含肌肉组织的,乳房大小及形态受遗传影响,通过饮食、锻炼及药品来其形态及大小收效甚微,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方式达到隆胸的成效。

  自体脂肪隆胸的优势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采用自身组织作为隆胸材料,对人体无害,人体本身不会对注的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而且没有假体存在,更加真实自然。因此,它是较理想的隆胸方式。但是,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并非所有女性都适合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本身体重较轻,没有 多余脂肪的更适合采用假体隆胸。对那些身体较为肥胖、有减肥塑身要求又想隆胸的女士来说,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是较为适合的了。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技术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较丰厚的特性,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胸部。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将隆胸者自身的多余脂肪用细针吸出,特别活化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通过分层次均匀注入隆乳区使之成活。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冬天适合做自体脂肪隆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