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唇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丰唇手术术前术后多注意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2 10:09:21  阅读量:0次

导语

丰唇手术是热门的整容手术之一,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手术丰唇、自体脂肪丰唇和注射丰唇三种,不管是那种都可以帮您达到丰唇的目的,而每种方法都各自

丰唇手术是热门的整容手术之一,丰唇手术的方法有手术丰唇、自体脂肪丰唇和注射丰唇三种,不管是那种都可以帮您达到丰唇的目的,而每种方法都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但是,这些方法术前术后的护理都是大同小异的,下面我们来看看: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丰唇手术虽然只是很小的整容手术,但是注意事项不能忽略。

1、丰唇手术前准备

(1)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去除后再行手术。

(2)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丰唇手术后护理

(1)深圳美容医院医生强调: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唇部缺损修复需根据缺损程度而定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