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唇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嘴唇整形让嘴唇变美观性感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9 10:31:15  阅读量:0次

导语

厚唇很容易让人觉得嘴大,被人戏称“香肠嘴”,影响美观外还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厚唇的爱美者如果想要让嘴唇变得薄一些可以采用厚唇改薄的嘴唇整形

厚唇很容易让人觉得嘴大,被人戏称“香肠嘴”,影响美观外还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厚唇的爱美者如果想要让嘴唇变得薄一些可以采用厚唇改薄的嘴唇整形手术。

什么是厚唇改薄术呢?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厚唇改薄也就是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嘴唇整形术的手术切口疤隐蔽在口内,一般5-7天拆线,成效理想。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厚唇改薄对于重唇具有很好的整形美容成效。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较为显然,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

先天性重唇多发生于上唇,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上唇有两个唇缘,两唇缘间有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对个人的容貌有很大的影响。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现在主要有两种重唇的嘴唇整形方法,就是。“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

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

通过厚唇改薄的嘴唇整形手术,可以让先天性的唇部缺憾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恢复唇部的美观性感。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玻尿酸丰唇,打造性感双唇的方法

下一篇:纹唇线让你的嘴唇更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