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垫鼻梁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朝天鼻矫正,营造高雅气质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1:31:12  阅读量:0次

导语

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显得短,甚至可以看见鼻毛的鼻子。朝天鼻不但不雅观,影响面容,还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想要这种情况可以选择采用矫

朝天鼻是指鼻孔露得多,鼻子显得短,甚至可以看见鼻毛的鼻子。朝天鼻不但不雅观,影响面容,还会影响别人对你的印象。想要这种情况可以选择采用矫正朝天鼻的整形美容方法。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朝天鼻矫正术方式,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通过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隆鼻整形美容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朝天鼻矫正手术时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深圳整形美容医院表示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有一定的难度,而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鼻部整形手术方法。

朝天鼻矫正术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把鼻梁垫高鼻部皮肤被撑起的同时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鼻孔恢复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过宽的人就需要将鼻翼缩小,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朝天鼻矫正术是从鼻孔进行,所以表面一般不留手术的疤痕,爱美者不必担心留疤的问题。

拥有美观的鼻子,可以让你整个人也变得高雅、整洁,让你在工作、生活上社交上都能得心应手。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在深圳进行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