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垫鼻梁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歪鼻矫正术后多久才可以恢复?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1:31:14  阅读量:0次

导语

我们当中有一部分人,他们的鼻子是歪的,不仅影响到了他们的容貌,还会给人心里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伤害。为了拥有一个美鼻,很多人就会进行歪鼻矫正

我们当中有一部分人,他们的鼻子是歪的,不仅影响到了他们的容貌,还会给人心里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伤害。为了拥有一个美鼻,很多人就会进行歪鼻矫正整形手术,那么进行歪鼻矫正术后多久才可以恢复呢?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歪鼻的形成存在先天性和后天性双重因素,歪鼻矫正整形手术后多久才可以恢复也由个人因素及外在因素影响决定。

不同的人的体质是一样的,这也间接导致了歪鼻矫正后恢复的时间有的人快,有的人慢。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不必要太在意别人恢复得比你,因为你也很快就能恢复的,不能太心急,要以轻松的心态来治疗,心态轻松对于术后恢复也是很重要的。

术后恢复的时间与术后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爱美者依照医嘱服用药,以免伤口感染;注意不吃信赖刺激性食物,不喝碳酸性饮料;应避免外鼻部受碰、受压,招致鼻骨重行下塌;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够正中,及时与医生联系等,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可以加快恢复速度,也确保整形手术效果。

一般而言,歪鼻矫正手术的具体恢复期是因人而异的,有长有短,大概在1-3月之间,爱美者在这段期间耐心的等待,迎接**的鼻子。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在深圳进行歪鼻矫正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