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肤 > 红血丝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彩光嫩肤,让受伤的皮肤恢复耀眼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02:23  阅读量:0次

导语

较近天气忽冷忽热,在这样的天气影响下,不但我们的身体受到影响易生病,我们的肌肤也变得脆弱,也在向我们发出求救的信号。我们的肌肤在过度缺水

较近天气忽冷忽热,在这样的天气影响下,不但我们的身体受到影响易生病,我们的肌肤也变得脆弱,也在向我们发出求救的信号。我们的肌肤在过度缺水的情况下容易出现敏 感的症状,如泛红、脱皮、出现干纹等问题,同时肌肤由于缺水也可能导致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容易出现痘痘,如果不想在新年以这种面容出现,就要进行一下彩光嫩肤能美容 治疗了。

彩光嫩肤可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彩光嫩肤系统是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针对性的那部分光谱。经过优化后,能量会更加集中和**。从而使彩光嫩肤的成效达到状态。深圳美容医院引进了比一般彩光嫩肤更先进的PTF复合彩光嫩肤系统,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经过设计波长的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深层真皮层,对皮肤结构进行护理,刺激人体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原有弹性,并焕发健康光泽。

深圳美容医院的复合彩光嫩肤系统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被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优先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收紧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增加皮肤光泽等,一次过为皮肤注入源源动力,补充充足的水分,让泛红、脱皮、出现干纹、出现痘痘等皮肤问题一次过得到解决。

复合彩光嫩肤是一种从内到外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伤害的美容技术。如果想以较耀眼的姿态在新年出现,现在马上进行彩光嫩肤美容吧。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复合彩光嫩肤适用于哪些皮肤问题?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