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肤 > 红血丝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复合彩光嫩肤适用于哪些皮肤问题?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轻松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那么,它适用于哪些皮肤问题呢?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复合彩光嫩肤肥祛斑、收缩毛孔、去红血丝等都有很

  复合彩光嫩肤可以轻松解决各种肌肤问题,那么,它适用于哪些皮肤问题呢?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复合彩光嫩肤肥祛斑、收缩毛孔、去红血丝等都有很好的成效。

  复合彩光嫩肤祛斑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复合彩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彩光仪把光线打到脸上,使皮肤表浅色素和较小分子的色素柔和地分解、消融,然后作用于深部色素和分子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间的高能量将顽固的色素爆破成细小色素分子,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各类色斑的成效。祛斑治疗的同时**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生机。

  复合彩光收缩毛孔

  彩光收缩毛孔能直达肌肤的真皮层,深层护理皮肤,彩光收毛孔成效不错。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彩光具有宽谱的特殊波长,对缺乏弹性及产生皱纹的皮肤,较长波长的彩光可被深层组织选择性吸收,作用于深层组织中的胶元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新胶原形成,胶原组织增厚,排列整齐,表层光滑充实而富有弹性,实现皮肤的光子嫩肤过程,达到理想的收毛孔成效。

  复合彩光去红血丝

  彩光的宽谱的特殊波长所产生的光热能,可以直接刺激肌肤的红血丝血管凝固,可以让红血丝马上消失。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对于较大的红血丝,首先颜色会变暗,然后才能逐渐淡化,经过数次治疗后,大部分红血丝的情况会得到有效。彩光嫩肤治疗红血丝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对于有红血丝的人来说,很保障。

  复合彩光嫩肤拥有四大优势:

  1、**多种皮肤瑕疵: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痘印、色斑、肌肤老化、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等多种皮肤问题。让求美者可以一次性**解决肌肤问题。

  2、成效不错:全新的治疗能更深层渗透肌肤,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使美容治疗成效均匀达到脸部每一处。持久享受彩光嫩肤带给您的白皙无瑕、光彩照人的娇嫩肌肤。

  3、保障方便: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整个过程快捷、简单、**苦。治疗后可即刻洗脸、化妆。和舒适性。

  4、深层肌肤内在护理:一个疗程皮肤即可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暇、有弹性的理想状态。治疗的同时**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彩光嫩肤,让受伤的皮肤恢复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