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黄褐斑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冬季祛黄褐斑莫迟疑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26 11:45:44  阅读量:0次

导语

冬季一般人都认为太阳光线照射没那么强烈,防晒措施可以松懈一下。其实,那这种想法的人都错了,虽然冬季太阳照射没夏天强烈,但也足够让皮肤受到

冬季一般人都认为太阳光线照射没那么强烈,防晒措施可以松懈一下。其实,那这种想法的人都错了,虽然冬季太阳照射没夏天强烈,但也足够让皮肤受到伤害了,特别是有黄褐斑的爱美者,在冬天更应该要注意美容养颜保养。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黄褐斑也称为肝斑和蝴蝶斑,一般主要发生在面部,主要表现为对称性的损害,这样就会严重损害人们皮肤的健康,影响个人的容貌美观。

冬季黄褐斑爱美者需要好好的进行皮肤去角质的美容养颜护理。 因为在冬季气温比较低,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角质层就会堆积在皮肤表面,从而造成皮肤的粗糙以及干燥。如果皮肤角质层过厚就会减弱肌肤的通透性,从而影响皮肤水分的吸收,很容易造成皮肤干枯脱皮的想象。

冬季黄褐斑爱美者对于冬季防晒不能松懈。虽然冬季太阳照射没夏天强烈,但也足够让皮肤受到伤害了,所以冬季的防晒措施不能松懈。

冬季同时也是祛斑的好时机,很多爱美者都喜欢选择在冬季祛斑。深圳美容医院采用各种的激光祛斑技术,量肤定制的激光祛斑方案,针对性的解决色斑问题,确保明显的祛斑成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祛斑,不必再为黄褐斑烦恼!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