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黄褐斑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祛斑,不必再为黄褐斑烦恼!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1 11:47:16  阅读量:0次

导语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况变差,不可避免的就会长出很多黄褐斑,市面上的祛斑方法有很多,但是正在有效的却很少,这让求美者对祛斑产生了怀疑,黄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状况变差,不可避免的就会长出很多黄褐斑,市面上的祛斑方法有很多,但是正在有效的却很少,这让求美者对祛斑产生了怀疑,黄褐斑不能**去掉吗?对此,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祛斑,能有效去除包括黄褐斑在内的各种斑,效果非常好,求美者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黄褐斑,又称蝴蝶斑,多为中年女性所困扰,中年妇女因为卵巢功能、分泌的下降,内分泌系统开始紊乱,气、血、精液不能正常运作。适当的黑色素是对皮肤有保护作用的,可一旦气血瘀滞、黑色素细胞不能正常代谢,就停留聚集在皮肤上成了色斑,传统医学笼统的称其为血瘀。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祛斑是去除色斑的**方法,这个是皮肤医学界所公认的,单纯的激光对成因简单的色斑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对于原因复杂:由内分泌的因素,外用化学药的刺激,工作压力,饮食不合理等引发的黄褐斑就不够了单纯激光治疗黄褐斑易反弹。

长黄褐斑的原因非常复杂,内分泌的因素,外用化学药的刺激,工作压力,饮食不合理等原因都会诱发黄褐斑,因此,如果在治疗黄褐斑中相关的诱发因素没有得到相应的,即使旧斑去了,新的色斑还是会源源不绝。因此治疗黄褐斑就要解决内分泌的循环问题,这是根本,光解决局部脸上的色素循环还不够,要从身体的大循环来调理,只有这样才可以治疗好黄褐斑,才不会反复出现。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冬季祛黄褐斑莫迟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