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深圳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多少钱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16 11:08:21  阅读量:0次

导语

拥有一双迷人有神的大眼睛是每位女性的渴望与追求,据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介绍,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她们实现这个梦想,但是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呢

拥有一双迷人有神的大眼睛是每位女性的渴望与追求,据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师介绍,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她们实现这个梦想,但是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呢?这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注的话题,接下来我们就请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深圳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多少钱?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指出,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留显然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展现。由于手术设计精妙,开眼角手术范围较小,要求的手术器械精细,手术技术优良,这样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手术痕迹不会太显然。

深圳美容医院开眼角手术多少钱?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师指出,开眼角手术多少钱会受以下因素影响:

1、医生的水平会影响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的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

2、医院的医疗设备影响

医院拥有优良的医疗设备,优质的服务理念,好的医师团队。

3、选择的手术方法影响

开眼角手术可以选择横切开眼角法、z-成形开眼角法和v或l形赘皮切除法,不同的手术方法需要的开眼角手术价格必然不同。

开眼角是精细的手术,而且手术时间大概1-2 小时。需要缝线,逢线要5天拆线。会留痕迹,通过需3个月-半年较长有些要1年康复,做完该手术后,**休息2天。开眼角手术成效可以使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但意义不是很大。而且切口容易愈合,因此有的开眼角成效不是很好。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盘点各种双眼皮的形状

下一篇: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