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眼角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开眼角会让眼睛变大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09:49:51  阅读量:64次

导语

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开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做完之后的成效,确实会觉得比之前变大了不少,但是依然离理想眼型有差距,甚觉得这双眼睛仿佛不是自己

可能很多人只知道,开眼角可以让眼睛变大,做完之后的成效,确实会觉得比之前变大了不少,但是依然离理想眼型有差距,甚觉得这双眼睛仿佛不是自己的了,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科普一下,其实我们眼睛的大小,可以从两个维度来衡量——眼裂的长度与宽度。眼睛内眦点到外眦点的直线距离是眼裂长度,上眼睑到下眼睑的直线距离则是眼裂宽度。

而我们常说的开眼角,也就是打开眼裂长度。开眼角的初衷是为了让眼睛放大,但也不是所有人的眼睛都适合开的。(开得妙是锦上添花,反之则画蛇添足)

如果你是以下的几种类型,那么恭喜你,你首先获得了“开眼角考虑权”。终适不适合,面诊后再依照医生的经验标准来考量。

1、内眦赘皮严重

2、眼角过圆

3、眼间距过宽

4、下垂眼型

5、黑眼球暴露过多or过少

开眼角开得适当自然是好的,一个微小的调整就能产生大收益。但是不适当的话,就会造成面部的比例失调。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开内眼角会不会留疤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