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嫩肤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复合彩光嫩肤,成就透白无瑕肌肤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11:01  阅读量:0次

导语

当肌肤开始出现岁月痕迹时,就像是蒙尘的珍珠,让肤色变得暗淡无光,而复合彩光嫩肤可以有效的解决多种岁月问题,让你透白闪亮!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

当肌肤开始出现岁月痕迹时,就像是蒙尘的珍珠,让肤色变得暗淡无光,而复合彩光嫩肤可以有效的解决多种岁月问题,让你透白闪亮!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嫩滑无瑕疵的肌肤是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的,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却常常令自己的脸色暗沉、长斑,皮肤粗糙,毫不留情地显出岁月痕迹。复合彩光嫩肤还原肌肤光泽,让你的肌肤光泽红润,柔软细腻,富有弹性,适度张力,极富活力。

复合彩光嫩肤美容的原理

1、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说,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从而达到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成效。

2、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合人群

1、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较好,皮肤更光滑,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青春痘印记。这类人可以选择复合彩光嫩肤治疗。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复合彩光嫩肤主要具备以下这些功效:

1、彩光可穿透皮肤,直达皮肤深层的毛囊根部,破坏毛发,从而达到皮肤脱毛的作用。

2、彩光可有效的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从而油性皮肤。

3、彩光可穿透皮肤,达到病损部位,以其光能作用和光化学作用杀死侵入的细 菌,实现其祛痘作用。

4、彩光能无损伤穿透皮肤,并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细胞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团块、色素细胞等被破坏和分解,从而达到去斑美白、去红血丝的成效。

5、彩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促使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重新排列,使面部皮肤恢复弹力性、皱纹除或减轻,毛孔缩小。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激光美容嫩肤的原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