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各种祛眼袋方法,哪种适合你?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3 11:11:08  阅读量:0次

导语

时下流行的各种祛眼袋方式,哪种较适合你呢?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祛眼袋首先要看求美者的情况来定,若是你的眼袋是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的,那么就可以

时下流行的各种祛眼袋方式,哪种较适合你呢?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祛眼袋首先要看求美者的情况来定,若是你的眼袋是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的,那么就可以只需要去除多余脂肪即可。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现在有很多整形医院只是单纯的宣传手术祛眼袋的方式,就是在求美者的下眼睑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求美者眼眶内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之后,再将多余的皮肤组织祛除,然后进行缝合。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其实有很多求美者并不是因为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的眼袋,一般眶隔脂肪过多造成的眼袋多见于年轻人,年轻人皮肤弹性好,眼轮匝肌也比较有力,求美者只要祛除脂肪就能有很显然的祛除眼袋的成效。

各种祛眼袋方法,哪种适合你?

1、求美者要是只是单纯的眼轮匝肌肥厚,只需要将眼轮匝肌祛除即可,并不需要祛除多余的脂肪。

2、求美者要是只是因为皮肤松弛造成眼袋,只需要祛除多余的皮肤,并不用破坏其他的眼部组织。

3、求美者要是睑中重度膨隆,可以选择从内路除去多余的脂肪,而由于求美者的皮肤有很好的弹性,所以手术后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这样就避免了手术后切口疤,手术肿胀轻,手术后也不会肿胀,更加的保障。

4、求美者要是属于皮肤松弛睑中重度膨隆,就需要从眼睑边缘做切口,除去多余的皮肤和多余的眶隔脂肪。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小测试:你是属于哪一种眼袋

下一篇:细数各类祛眼袋手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