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祛眼袋手术会影响眼睛视力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由于遗传因素或生活习惯问题,现代人很多都有眼袋的问题,想要祛眼袋,但又担心会影响视力而迟迟未能进行手术,只能天天顶着个熊猫眼。那么到底祛

  由于遗传因素或生活习惯问题,现代人很多都有眼袋的问题,想要祛眼袋,但又担心会影响视力而迟迟未能进行手术,只能天天顶着个“熊猫眼”。那么到底祛眼袋手术会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呢?

  祛眼袋作为眼部整形手术的一种,它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祛眼袋手术只是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续2-4个小时,手术时是不会痛的。所以只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祛眼袋手术绝不会对眼睛视力造成影响。

  祛眼袋眼部整形手术对于皮肤松弛型眼袋、眶隔脂肪脱垂型眼袋、 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混合型眼袋都有很好的治疗成效。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祛眼袋手术。

  祛眼袋手术不会对视力造成影响,但是要注意术后眼睛不要受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避免引起创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及造成感染的问题。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怎么去除眼袋?

下一篇:祛眼袋,宜尽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