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眼部皱纹消失的秘诀——激光除皱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3 14:27:13  阅读量:0次

导语

激光眼部除皱很多人都在用的除皱术,激光除皱术用于去除眼周的细小皱纹是较好的方法。激光除皱主要是通过激光作用于皮肤深层刺激皮肤胶原增生,来

激光眼部除皱很多人都在用的除皱术,激光除皱术用于去除眼周的细小皱纹是较好的方法。激光除皱主要是通过激光作用于皮肤深层刺激皮肤胶原增生,来使皮肤变得平整细嫩。激光是目前较高端也是较有经验的除皱美容方法,颇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

激光眼角除皱的基本原理

利用激光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

合理设计的激光除皱可以通过皮肤中的黑色素、血红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释放的能量,并产生光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从而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并发生组织重构,就像是给慵懒的皮肤做运动一样,使其通过锻炼而重新焕发年轻活力。

经过数次的治疗后,患者皮肤含水量及弹性会增加,皮肤质地会有显然的,细纹和皱纹显然会减少。对于面部松弛,有深层皱纹的人治疗成效很显然,并且能达到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成效。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眼睛对我们的重要性不仅仅是我们看向外面的通道,更重要的是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站。激光除皱让我们保护好自己的眼睛,让它变是更加的漂亮闪光。如何让自己眼睛的皱纹消失的方法出现了,你还不行动起来吗?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需要去眼袋的4大人群

下一篇:激光去眼袋后怎样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