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女人有眼袋怎么办?祛眼袋手术方法有哪些?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3 14:27:16  阅读量:0次

导语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有眼袋严重影响形象。那么,女人有眼袋怎么办呢,去眼袋有哪些方法?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深圳曙光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详细介绍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人有眼袋严重影响形象。那么,女人有眼袋怎么办呢,去眼袋有哪些方法?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女人有眼袋怎么办?医生指出,眼袋的形成有真性及假性之分。导致假性眼袋的原因很复杂,哭泣,各种眼睛局部感染,食物、药或化妆品过敏等原因均可引起眼皮水肿,随着治疗和诱因的除,水肿也随之消退。但由组织的老化而产生的真’性眼袋什么药和高超的化妆术也很难使之消失和掩盖。而且,这种下眼皮的臃肿、松弛、下垂,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日渐显然。

女人有眼袋怎么办?祛眼袋手术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1、韩式无痕去眼袋韩式去眼袋,这种方式主要采用韩式内切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对一部分患者施行后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由于术后无外在疤,故俗称“无痕去眼袋术”。其主要优点即为“无痕”。另外,由于此手术未处理松驰的眼轮匝肌及皮肤,创伤较小,故手术后肿胀较轻,恢复较快,而且无下睑外翻之忧。

2、外切口法眼袋手术即传统的去眼袋手术方法。手术时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到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拉紧下睑皮肤,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肤,去除下睑皮肤皱纹。

3、内切口法眼袋手术即眼袋抽脂术,为近年来流行的眼袋整形术,手术时经下睑结膜囊内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肤表面无什么切口痕迹。

去眼袋手术后的护理:

1、祛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

2、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3、祛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会加重伤口出血。

4、术后5~7天拆线。拆线后可局部热敷,促进水肿尽快消退。

5、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去眼袋后怎样护理

下一篇:深圳美容医院去眼袋一次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