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祛眼袋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祛眼袋,宜尽早进行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6 10:41:30  阅读量:0次

导语

年龄的增长会让我们的皮肤产生各种问题,其中眼袋就是其中一方面,如果放任不管,将会撑松我们的皮肤,造成皮肤松弛,更快产生皱纹,让我们看起来

年龄的增长会让我们的皮肤产生各种问题,其中眼袋就是其中一方面,如果放任不管,将会撑松我们的皮肤,造成皮肤松弛,更快产生皱纹,让我们看起来苍老。

随着年龄而产生的眼袋是由于眼下皮肤中的脂肪会堆积,并下拉移位而形成的,属于脂肪性眼袋,是眼部肌肤老化的现象之一。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现在祛眼袋的主要方法是结膜入路去脂法、下睑睑缘切开法、眶隔释放法。祛眼袋整形手术主要是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很精细、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可达到良好的手成效。

想要达到祛眼袋的术后成效,与术前术后护理通常都是分不开的。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问题或其他身体炎症,而且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及术前不要化妆。在术后则要在祛眼袋手术后两天局部冷敷术后眼周淤血水肿。

一般,祛眼袋眼部整形手术后6天拆线即基本恢复正常,眼袋祛除,恢复眼周肌肤的紧致。想要祛眼袋,就要宜早不宜迟。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祛眼袋手术会影响眼睛视力吗?

下一篇:解构眼袋的表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