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手臂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14:33:07  阅读量:0次

导语

夏季的到来,身上浓密的毛发,影响了爱美者的美丽形象,给很多爱美的人士们带来了很多的尴尬和烦恼。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说,现在通过冰点

夏季的到来,身上浓密的毛发,影响了爱美者的美丽形象,给很多爱美的人士们带来了很多的尴尬和烦恼。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说,现在通过冰点脱毛的方法就可以使这些浓密的毛发摆脱于你。那么,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医生指出,冰点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产生的热效应来达到脱毛的成效。由于激光具有很强的穿透性,因此其在作用于爱美者的皮肤时,能穿透皮肤表层直达深层部位,从而使术后的脱毛成效达到。该方法是目前较为有效的一种脱毛方法,它能在不损伤爱美者皮肤组织的情况下,使术后的脱毛成效达到,但由于激光脱毛后有一段时间的恢复期,爱美者要想使术后的脱毛成效达到,就需要在脱毛后遵医嘱注意一些事项。

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1、激光脱毛后的皮肤比较脆弱,爱美者还要注意防晒,以免产生色素沉着。

2、激光脱毛后爱美者的脱毛部位会有轻微的疼痛和红肿现象,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爱美者无需担心,可通过冰敷的方法来帮助缓解肿胀。

3、激光脱毛后爱美者要禁食辛辣的食物和烟酒,以免引起治疗部位发炎,影响脱毛成效。

4、激光脱毛后爱美者的治疗部位会有些红点,这是由于激光的热效应所致,爱美者可通过使用含维c的水果,来提高皮肤抵抗力,从而避免色素沉着现象的产生。

5、激光脱毛后的皮肤会比较敏 感,爱美者要禁止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以防治疗部位发炎。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深圳冰点脱毛哪里好

下一篇:激光脱毛,打造“无毛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