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手臂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脱毛,打造“无毛族”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9 11:07:11  阅读量:0次

导语

爱美族注重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连手脚上的毛也觉得是碍眼的。所以,为了展现滑溜无毛的手脚,成为让人羡慕的“无毛族”,激光脱毛的不错成为爱美族的可选。

激光脱毛的方法,实际上也是一种先进的脱毛嫩肤技术。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它的治疗原理,就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可以给人们提供柔和、非介入性的治疗体验,与此同时与激光一起所释放的特殊波段的强脉冲光还可直达目标毛囊组织部位,在瞬间产生的高热能的作用下将毛囊组织破坏掉,令其失去再生的能力。激光脱毛能够达到脱毛。

激光脱毛能够成为爱美族的可选脱毛方法,是因为激光脱毛治疗所具有的多方面优势:

一、激光脱毛的手术时间短,不会对社交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二、手术过程不会造成显然的痛感。

三、手术成效好。激光脱毛不会给表皮带来新的伤害,且成效持续的时间比较长。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冰点**脱毛激光能够做到一次治疗,脱毛的成效。

四、术后的护理比较简单。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术后可以做常规性的日常活动和简单的体育锻炼,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只需遵从美容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关的护理即可,护理相对简单。

激光脱毛具有多方面优势,但是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激光脱毛治疗的。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患有免疫系统缺陷者、血液系统问题者,或是皮肤表面有炎症者,心理不健全者、孕妇以及未成年人等都不适合接受激光脱毛治疗。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

下一篇:肤色黑的人激光脱毛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