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手臂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肤色黑的人激光脱毛要慎重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7 10:23:51  阅读量:0次

导语

激光脱毛方便快捷,是很多爱美者的可选脱毛方法。但是,爱美者要注意,肤色黑的人做激光脱毛一定要慎重,不能随便做。 为什么肤色黑的人做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方便快捷,是很多爱美者的可选脱毛方法。但是,爱美者要注意,肤色黑的人做激光脱毛一定要慎重,不能随便做。

为什么肤色黑的人做激光脱毛一定要慎重呢?那是由于激光脱毛的治疗原理所影响的。

脱毛可以采用什么方法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基于激光可选择性的光热反应功效的,加上毛囊组织内的大量黑色素细胞会有效地吸收激光光能,当两者顺利结合的时候,激光会瞬间转化成高热能,直接破坏掉毛囊组织令其失去再生的能力,获得的脱毛成效。

肤色黑的爱美一族,本身肌肤内所含的黑色素细胞是很多的,在激光渗透表皮层的时候,除了毛囊组织内的黑色素细胞会吸光,肌肤内的黑色素也会吸收一部分的光能。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这种情况下就会导致肌肤表面出现色素沉着或脱失性的情况发生,有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要慎重。

肤色黑的爱美一族也并不是不能采用激光脱毛方式的。深圳美容医院医生建议,可以通过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比如波长可达800nm的仪器,因为它单位时间内所释放出来的能量会相对应的减低,对皮肤所造成的伤害就较小。在激光脱毛前,先经过美容术前检查,到正规的美容医院治疗,让美容医生提供意见,这样就可治疗,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脱毛,打造“无毛族”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