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脱腋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腋下冰点脱毛有什么优势?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14:25:21  阅读量:0次

导语

腋下的厚重汗毛会在不经意之间裸露出来,这会让爱美者觉得很尴尬,是求美者们头疼的事情,那么腋下脱毛什么方法比较好呢?冰点脱毛有什么优势呢?接

腋下的厚重汗毛会在不经意之间裸露出来,这会让爱美者觉得很尴尬,是求美者们头疼的事情,那么腋下脱毛什么方法比较好呢?冰点脱毛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详细介绍吧!

腋下脱毛什么方法比较好?医生介绍说,冰点脱毛是个不错的选择,冰点脱毛能以黑色素为靶目标而选择性地进行脱毛治疗。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后,温度急剧升高,从而导致周围毛囊组织的破坏,将毛发去除。根据选择性光热作用理论,只要选择合适的波长、脉宽和能量密度,激光就能**地破坏毛囊而不引起邻近组织的损伤。

冰点脱毛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

1、腋下激光脱毛方形大光斑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2、腋下激光脱毛色素沉着较适合亚洲人。

3、腋下激光脱毛采用的激光波长。

4、白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腋下激光脱毛不损伤皮肤。

5、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夏季脱腋毛什么方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