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脱腋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脱腋毛的方法:激光脱毛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9 11:33:32  阅读量:0次

导语

你还在用夹子把腋毛吗?还是用脱毛膏?蜜蜡?这些都out啦,现在**也较有效的脱腋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腋毛的出现很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特别是夏天穿短

你还在用夹子把腋毛吗?还是用脱毛膏?蜜蜡?这些都out啦,现在**也较有效的脱腋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腋毛的出现很影响我们整体的美观,特别是夏天穿短袖的时候更是,而激光脱毛能达到脱毛的目的,让你以后的夏天都不必再为腋毛困扰!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可以使人体内多余的毛发**除,使肌肤变得更娇嫩,在夏天再也不必为一身汗毛而着急,爱美的朋友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让美好的肌肤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进行腋部脱毛治疗人们都怕使毛孔变粗大,从而影响皮肤,但事实上是不可能发生这种事情的。因为腋部脱毛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条件:

、光能够充足被毛囊组织吸收;

第二、光能够有效的穿过皮肤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脱毛波长590~1200 nm,黑色素吸收较好。因此能够充足被毛囊吸收并破坏毛囊,使毛囊处于萎缩状态,使毛孔自然变细变小。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成效理想,而且很高,激光不会破坏健康的皮肤,而且能有效,是较值得一试的脱毛方法,另外,做激光脱毛的**时机是秋冬季节,想要夏天穿得美美的,那么现在开始努力吧!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脱腋毛对排汗有影响吗?

下一篇:脱毛方式全攻略:你适合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