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脱腋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脱腋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1 11:47:13  阅读量:0次

导语

激光脱毛是时下**的脱毛方式,不想让自己一抬手就可以看见迎风飞扬的腋毛,较好的办法就是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是非常安全的手术,但是一些注意事

激光脱毛是时下**的脱毛方式,不想让自己一抬手就可以看见迎风飞扬的腋毛,较好的办法就是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是非常安全的手术,但是一些注意事项我们还是需要了解。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才能辅助激光治疗获得的效果,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术前要注意的事项。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接受激光脱腋毛之前,需将全身做一个清洁,保持肌肤表面的干净和整洁。做脱毛手术前的半个月,不能使用其他脱毛的产品,比如脱毛膏、脱毛霜以及化妆品等。

第二、术中需注意的事项。激光脱毛在照射的过程中,会产生正常的温热感,对于耐痛感不强的朋友,医师也会事先做好麻醉的工作,帮助他们。

第三、术后注意事项。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接受激光脱腋毛之后,如果创面部位产生轻微的红 肿情况,**用冷敷的方式做20~30分钟,求美者要配合医生耐心的等待。术后必须及时到医院复诊,接受下一次的激光治疗并确定脱毛的时间和范围。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脱毛方式全攻略:你适合哪种?

下一篇:夏季脱腋毛什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