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全脸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除皱需有度!什么年纪做激光除皱较合适?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2 10:08:36  阅读量:0次

导语

女人,永远都想今年18,明年还是18,对一张看不出年龄的脸,听着人们羡慕的声音,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想要你的脸不泄露你的年纪吗?做整容手术就

女人,永远都想今年18,明年还是18,对一张看不出年龄的脸,听着人们羡慕的声音,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想要你的脸不泄露你的年纪吗?做整容手术就可以!激光除皱手术可以让你轻松实现面部年轻化的无龄肌肤!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激光除皱只是做整容手术的一种手段,我们都要掌握分寸,那么,什么年纪做激光除皱较合适呢?

1、年轻激光除皱需有“度”

通过做整容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无可厚非,但还需掌握“度”。一般而言,年轻10岁,15岁问题不大,但20岁是限。

2、六旬老人不宜做激光除皱

女性在30岁和40岁左右可以进行激光除皱手术,看上去更年轻漂亮。但如果到了60岁以后还要和时光作斗争,就有点不太现实。

除此之外,激光除皱或是做整容手术都是自然才是美,不要试图清所有时光在您脸上留下的痕迹,只需手术后看上去自然年轻、精神焕发,而不过分追求皮肤的光滑、平整;切勿滥用肉毒杆菌,因为在女性额头处注射肉毒杆菌,虽然可以消皱纹,但看上去皮肤会较呆板。切记注射肉毒杆菌的部位,不要影响到与眉毛运动有关的肌肉。

女人对美的要求很简单:年轻、漂亮、气质!但备受皱纹困扰的广大爱美女性切勿盲目追求,也不要过分求美,较重要的是保持一种良好的求美心态,谨记除皱2大年龄原则。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影响激光除皱价格的三大因素

下一篇:激光除皱的成效能维持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