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全脸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除皱的成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4 11:44:04  阅读量:0次

导语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越来越多了,她们为了让自己拥有嫩滑的肌肤,很多人都尝试了各种方法,其中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激光除皱,激光除皱效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越来越多了,她们为了让自己拥有嫩滑的肌肤,很多人都尝试了各种方法,其中现在很多人都选择了激光除皱。那么激光除皱成效能维持多久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说:因为人的皮肤更新是有特定的周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段时间后新的问题又会出现,因此,激光除皱的成效大概可以保持2-3年。

深圳美容医院的激光除皱手术主要是以激光作为治疗手段,让其穿透自己的肌肤,达到肌肤的深层,这样就可以从源头上改变肌肤出现的问题了。激光到达肌肤深层的时候就会产生光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刺激肌肤的基质细胞产生新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使得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有弹性,使得肌肤的组织重新排列,这样你的肌肤就会焕发年轻的活力与光彩了。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虽然说激光除皱的成效并不是可以保持终身的。究竟激光除皱成效能维持多久呢?一般情况下,激光除皱成效可保持稳定2~3年,因为人的皮肤的更新是有一个特定的周期的,一定时期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就必然会出现新的皮肤问题。

深圳美容医院的激光除皱美肤特色:

1、操作时不会对皮肤造成创伤。

2、时间短一次十几分钟,无需休假。

3、治疗温和,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除皱需有度!什么年纪做激光除皱较合适?

下一篇:哪些人群不适合激光除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