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全脸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除皱,抚平岁月痕迹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激光除皱已经是一种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了,它可以轻松解决女性身体的各个衰老问题。年龄一到身体就会有各种皱纹出现,这让爱美人士们防不胜防,

  激光除皱已经是一种较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了,它可以轻松解决女性身体的各个衰老问题。年龄一到身体就会有各种皱纹出现,这让爱美人士们防不胜防,很多人想要美容但是却有对激光除皱存在疑虑,那么,激光除皱保障吗?

  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能刺激皮肤有一种名叫纤维组织母细胞的物质,能帮助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填补凹陷的皱纹,它亦是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特别有效,不过若皱纹太深或较深,激光也帮不了,因为皱纹底下,根本就没有胶原,做过激光后也找不到填补凹痕的物料。它也是一种能让皮肤保持光滑而紧绷的物质,所以,对浅纹,例如鱼尾纹与嘴边的浅纹,特别有效,激光除皱也相对保障许多。

  激光除皱是否保障?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其实激光除皱本身的还是很高的,一般出现意外都主要是由医生的不当操作或者受术者术后没有做好护理所致,因此,为了激光除皱手术的成效和,一定要选择在正规整形医院进行操作,并且做好护理。

  在此,很多朋友应该得到激光除皱知识了,那么很多人又会问及激光除皱成效好吗?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整形美容医院医生强调激光是除皱成效很好的美容方法,并总结了以下几点:

  1、有效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高;

  2、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经过一个疗程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达到状态;

  3、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成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影响激光除皱价格的三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