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全脸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哪些人群不适合激光除皱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6 10:57:12  阅读量:0次

导语

首先是激光除皱,妊娠女性也不能进行激光除皱。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

首先是激光除皱,妊娠女性也不能进行激光除皱。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所以为了胎儿的健康,不建议用这种除皱方法。

激光除皱—对光敏 感、妊娠女性、色素沉积不适合

皮肤较黑,容易产生色素沉积的人也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还有一种人就是对光敏 感的人,这种人对光敏 感,治疗后容易损伤皮肤。

激光除皱—长期受太阳照射、内分泌紊乱不适合

然后是激光除皱,如果你长期受太阳照射,那么你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因为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果你属于自身内分泌系统絮乱,那你也不适合这种除皱方法。

保妥适除皱——5类禁忌人群

1、保妥适除皱也不适用于身体很瘦弱,有肝、心、肾等内脏问题的人

2、上睑下垂患者也同样不适合用保妥适除皱

3、过 敏体质者就更不能适用于保妥适除皱了

4、保妥适除皱对于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也不适合

5、孕妇、哺乳期妇女,这一是定不适合用保妥适除皱的一类人了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除皱的成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