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不同方法的双眼皮手术,打造一样出彩的魅力男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17 10:56:12  阅读量:0次

导语

爱美,不止是女人的权力,男人也可以!很多男士对自己脸部五官不满意都想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man,而男士做整容手术已然成为了一种时尚

爱美,不止是女人的权力,男人也可以!很多男士对自己脸部五官不满意都想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man,而男士做整容手术已然成为了一种时尚。其中以双眼皮手术更加受欢迎。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男性做双眼皮手术一般有两种方法:埋线法和切开法。

埋线法,它是经过线将上睑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或睑板造成粘连以形成双眼皮的方法。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埋线法做双眼皮操纵简单,采纳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青人,也适应于一侧单睑者或重睑时隐时现者,或适应于双眼皮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逝而进行补救时。手术后无显然瘢痕,患者对外形不满足也轻易修整。

切开法,适用于肿眼泡、三角眼等眼型。深圳整形医院医生介绍说,切开法适用于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纳男人割双眼皮手术切开法是做重睑手术成效的一种。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对用埋线法或缝线法做双眼皮后成效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来补救,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另一种切开法,这种方法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单眼皮。关于上睑皮肤松弛及水泡眼者,在施行双眼皮术时,可同时去除多余脂肪和皮肤,术后成效可靠,双眼皮定型持久。

男士做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人更加有魅力,但是术后一定要记得护理,注意伤口洁净,避免感染,另外,做整容手术要选择正规医院。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手术时间选择有讲究,秋冬季节较合适!

下一篇:韩式双眼皮两大经典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