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双眼皮手术时间选择有讲究,秋冬季节较合适!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17 10:59:18  阅读量:0次

导语

美丽,可以是天生的,但是也可以通过后天补救来形成。做整容手术就是一个很快捷的途径。时尚性感的双眼皮人人都想要,但不是谁都有的,但是现在只

美丽,可以是天生的,但是也可以通过后天补救来形成。做整容手术就是一个很快捷的途径。时尚性感的双眼皮人人都想要,但不是谁都有的,但是现在只要做双眼皮手术就可以!那么,割双眼皮手术的时间也是有讲究的。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天气不太热的时候进行双眼皮手术是较好的。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可能有人会说现在割双眼皮手术技术这么高,不再有时间限制了。其实割双眼皮的时间是有限制的,不但有季节的问题,还有时间段的问题。割双眼皮手术的时间不同,成效就不同。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割双眼皮是个手术,手术肯定有伤口,伤口的愈合与温度有关。如果温度过高,人体容易出汗,会导致伤口不容易愈合,更严重的可导致伤口发炎。所以,深圳整形医院医生其实是不建议大家在夏天割双眼皮的。当然,要考虑到不同患者的生活环境,如果你受术者能自己一周内不出汗,一直呆在空调房,那夏天做双眼皮手术也没问题。一周后,伤口愈合,也就没有什么妨碍了。

再有就是时间段的问题,这考虑到的主要是人体生物钟。经验告诉我们,上午的精神普遍高于下午,可能你的精神对割双眼皮没什么影响,但是医生就不同了,这是他的日常工作,选个状态好的,当然要比选个状态差的有心理保障和生理保障些。所以大家尽量上午割双眼皮。当然这也不是的,也跟医生的具体情况有关。所以想要割双眼皮,**选择在天气不太热的时候做,像现在这样的秋冬季节就很合适,不过想要做整容手术,较关键的因素还是要选好整形美容医院。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下疤呢?

下一篇:不同方法的双眼皮手术,打造一样出彩的魅力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