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割双眼皮会不会影响视力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能够拥有一双漂亮、个性的大眼睛,对面部美观会大大加分,想拥有个性漂亮的大眼睛的爱美者很多走选择双眼皮手术进行。但是,有些想要割双眼皮的爱

  能够拥有一双漂亮、个性的大眼睛,对面部美观会大大加分,想拥有个性漂亮的大眼睛的爱美者很多走选择双眼皮手术进行。但是,有些想要割双眼皮的爱美者也会担心,割双眼皮会不会影响视力的问题。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割双眼皮手术是不会影响眼睛视力的。双眼皮手术仅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会有少许痛,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麻药就起作用,而且可以持续2-4个小时,手术时是不会痛的,只要选择有经验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医生,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手术是不会影响眼睛视力的。

  双眼皮手术为眼外整形手术,不伤及眼球,一般不会影响视力。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只是有时会术后肿胀,刺激,产生怕光,流泪,出现短时间的视力不清,但随着术后的消肿,会迅速恢复正常。

  双眼皮手术作为成熟的眼部整形手术,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适合的,如天生单眼皮、单睑或不完整性重睑及上睑皮肤松弛、青春期女性眼皮较薄、内眦赘皮等情况都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通过双眼皮手术拥有个性漂亮的大眼睛,又不会影响视力,爱美者可以放心进行手术。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整形美容医院怎样做出富有个性的双眼皮

下一篇:解构韩式双眼皮能够得到喜爱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