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掌握埋线双眼皮的护理 健康拥有靓眼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14:45:13  阅读量:0次

导语

一双漂亮迷人的双眸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可是,许多女性却天生一副单眼皮,严重影响了相貌的美丽,目前,埋线双眼皮已经很流行,可以让女性的眼睛

一双漂亮迷人的双眸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可是,许多女性却天生一副单眼皮,严重影响了相貌的美丽,目前,埋线双眼皮已经很流行,可以让女性的眼睛更加有魅力,为了健康拥有靓眼,清楚埋线双眼皮的护理是必须的。

1、双眼皮埋线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埋线双眼皮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的形成。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2、双眼皮埋线手术做了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3、双眼皮埋线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才能确保手术的成效。在手术过后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推拿及保养护理,双眼皮埋线术后一周内缝线部位要避免沾水,目的是为了防治伤口被传染;较少一个月内少用电脑,让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线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内,要经常做眨眼睛这个动作,这样有利于加快恢复。

4、饮食习惯上,为了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这些食物很容易导致伤口的发炎,要远离。

想要拥有美丽漂亮的双眼皮吗?那就赶快选择埋线双眼皮术吧!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如果要去做埋线双眼皮术的话,为了埋线双眼皮术的成效,选择一家有经验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手术成效和。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如何维持埋线双眼皮成效

下一篇:深圳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为什么很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