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双眼皮修复较好的方法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8 10:14:37  阅读量:0次

导语

双眼皮修复是解决失败重睑的有效方法,在临床上,由于受术者本身的体质不适合、手术操作不当以及术后护理不注意等因素的制约,出现重睑术失败是很

双眼皮修复是解决失败重睑的有效方法,在临床上,由于受术者本身的体质不适合、手术操作不当以及术后护理不注意等因素的制约,出现重睑术失败是很常见的现象,而只要通过有效的重睑术修复治疗,就可以再现眼部的美丽。不过只有选对正确的重睑术修复方法,才能够实现的成效。

双眼皮修复较好的方法

据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在临床上,双眼皮修复需要针对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其本质就是第二次重睑术,所以一定要吸取次重睑术失败的教训,避免之前的各种不利因素再次发生。而除非是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情况,否则其余重睑术修复都应该等待手术后半年到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否则容易产生撕裂,导致形成疤。双眼皮修复较好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双眼皮修复方法二:仿真法

此法是采用一种和人体很相似的仿生物材料,使用专用仪器使之和人体结合、等于后天长成的双眼皮。重睑术修复治疗后极其自然大方,在一定时间内反向操作,还可以使万一不理想的双眼皮复原或调整。

双眼皮修复方法一:切开重睑法

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双眼皮手术修复成效可靠,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线状疤。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埋线法会不会留疤

下一篇:单眼皮怎样变成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