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深圳双眼皮手术成效好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3 14:27:24  阅读量:0次

导语

随着医疗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审美观点也越来越,双眼皮手术也是多种多样了,据深圳曙光医院整形美容专家介绍,韩式三点双眼皮比较受爱

随着医疗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审美观点也越来越,双眼皮手术也是多种多样了,据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介绍,韩式三点双眼皮比较受爱美者亲睐的和欢迎的。那么,深圳双眼皮手术成效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的详细介绍吧!

深圳双眼皮手术成效好吗?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韩式三点双眼皮成效是很好的,因为一般传统的双眼皮手术,是一刀割成的,而这样就会造成一个弊端,那就是容易将眼皮上的血管都割断,在术后眼皮上的血管都需要重生长,因此就导致了术后恢复期长的缺点。而韩式三点双眼皮则可以很好的避免发生这种现象。

选择韩式三点双眼皮方法,术后也是没有红 肿现象发生的。同时其创伤小,恢复较快,自然,没有什么痕迹。它可以将上睑肥厚的脂肪取出还不会留下什么痕迹,韩式三点双眼皮好吗,这也就毋庸置疑了。它还解决了肿眼泡和小眼睛的烦恼,这种手术的具体方法也是比较简单而且也是很精细的,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没有一定经验的和审美观医生是做不出来的。但是要注意术后不需要特殊护理,口服消 炎药5-7天,经常做睁眼闭眼的动作,7天内伤口不能碰水,忌一些辛辣烟酒刺激性事物。

韩式三点双眼皮术方法是根据内外眦角的长度,睫毛上翘的程度,线条流畅的弧度等很多眼睛自身的条件做适合自己的,度身设计个性化的重睑形态,采用韩式双眼皮融合微创技术,雕琢出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韩式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时间比传统手术长20分钟——短时间左右。韩式三点双眼皮的制造秘诀在于设计较为精致,手术时在设计**的切口线切开,然后去掉上眼睑皮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再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用极细的美容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时受术者几乎感觉不到痛苦,比传统手术恢复的快,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深圳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特点

下一篇:割双眼皮后的成效维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