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隆下巴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症?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31 09:36:25  阅读量:0次

导语

下巴的线条直接影响着脸部轮廓,下巴不好看,脸型自然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因此很多人通过隆下巴来让自己的脸部线条变流畅,但是隆下巴手术也不是

下巴的线条直接影响着脸部轮廓,下巴不好看,脸型自然也不会好看到哪里去,因此很多人通过隆下巴来让自己的脸部线条变流畅,但是隆下巴手术也不是谁都能做的,哪些人适合做隆下巴手术呢?

隆下巴手术的适应症:

1、长下巴: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颀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但下巴过长的话,易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

2、宽下巴: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宽下巴给人平缓稳重之感,但还也稍嫌拘谨,钝拙。由于宽下巴的人通俗人型较圆或较大,所以重塑下巴的关键是要修饰宽展的面颊。

3、四角下巴: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四角下巴会让面部看起来有僵硬的棱角,没有应有的线条柔和美,这是因为下巴处的下颚骨比较突出,让面看起来比较宽大,这些人群可以进行隆下巴手术。

4、凸下巴:表现形式为凸颌,凸颚,会让您失去应有的亲和力,这时候也可以通过隆下巴手术来,不用羡慕别人小巧的下巴,您也可以拥有。

5、无下巴:没有下巴,下巴过短,后缩,这些情况都会与面部不协调,这时可以通过注射假体的方法来,拥有一个尖下巴。

隆下巴手术前要认真了解手术的禁忌以及术前注意事项等问题,才能减少手术伤害。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巴整形,使脸部线条变得和谐

下一篇:假体垫下巴和玻尿酸垫下巴效果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