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隆下巴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垫下巴和玻尿酸垫下巴效果比较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4 11:17:28  阅读量:0次

导语

垫下巴是很热门的面部整形手术,而垫下巴又分为假体垫下巴和注射垫下巴,注射垫下巴以玻尿酸较常见,这两种垫下巴手术成效哪个比较好呢? 1、假体垫

垫下巴是很热门的面部整形手术,而垫下巴又分为假体垫下巴和注射垫下巴,注射垫下巴以玻尿酸较常见,这两种垫下巴手术成效哪个比较好呢?

1、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在求美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切口,然后将根据求美者情况雕刻好的假体植入求美者的下颌内,这样就能达到美化的目的。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由于假体垫下巴的过程中需要在求美者的口腔内做一个小的切口,所以手术后求美者的伤口可能会有轻微的肿胀,手术后求美者微笑或者谈话的时候可能会有轻微的不适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不适的感觉会逐渐的减轻,一般手术10天左右就可以拆线了,手术后,求美者想要下巴好,可能需要2、3个月的时间,求美者要是想要缩短手术后的恢复期,就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工作。

2、玻尿酸垫下巴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玻尿酸垫下巴手术后的比较高,而且玻尿酸垫下巴手术后当场就能看见手术成效,求美者要是不满意手术的成效,当场就能做出,玻尿酸是人体中也含有的物质,所以手术后不会有什么的副作用,就是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手术后一段时间后,求美者要是想要手术的成效。

假体垫下巴手术的恢复期比较长,而玻尿酸垫下巴的持久性不如假体垫下巴,其实不管是哪一种垫下巴手术只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条件、经济状况等选择一个较合适自己的就好了。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症?

下一篇:假体垫下巴手术的特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