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隆下巴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下巴整形,使脸部线条变得和谐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1 11:47:21  阅读量:0次

导语

下巴在医学上称为下颏,下颏长得不符合标准脸型就不好看,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想要改变下巴的形态,就要进行下巴整形手术。 下巴整形还要考虑

下巴在医学上称为“下颏”,下颏长得不符合标准脸型就不好看,会影响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想要改变下巴的形态,就要进行下巴整形手术。

下巴整形还要考虑到下颌的问题,因为下巴下颌这两部分是一个整体在解剖结构上是一气呵成不能分割的,他们共同构成了我们脸部的下三分之一,所以下巴整形手术的原则是以协调为美。想要通过下巴整形来达到整个脸部的协调可以通过下列两种方法:

一、假体丰下巴。这是较常见的手术置入人工下巴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垫下巴手术”。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下巴整形手术,适合于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而且牙齿的咬合没有问题。

二、下巴激光溶 脂术。造成患者脸部宽大的原因很多,除了下颌角宽大咬肌肥大外面颊皮下脂肪堆积过多也是一个普遍现象。另外双下巴也着实让人烦恼而解决面部脂肪和双下巴的方法就是激光溶 脂手术,不但在手术后马上就能看到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并且远期效果也不错,因为面部脂肪是身体较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深圳整形美容院医生表示这是较简单的下巴整形手术,适用于下巴的边缘脂肪堆积过多导致淹没了下巴轮廓的人。术后短时间内效果相对自然。

下巴整形手术会为求美者成就适合自己的"翘"丽下巴,让整个脸部变得和谐,让求美者的气质和美丽得到延续、美化。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美容是下巴整形的选择

下一篇:隆下巴手术有哪些适应症?